全系列產品篩選器

2021-08-17
撰文者: 塑膠智庫 |   原文出處:TOP塑膠趨勢網  |  文章連結

相比於傳統塑膠開發的混合塑膠能夠加速在垃圾掩埋場的分解

混合塑膠適用於食品包裝的添加劑。相對於傳統塑膠的回收過程、該技術可加速最終進入自然或垃圾掩埋場的消費後塑膠壽命終結,而傳統塑膠可能需要數百年才能降解。
 

針對不同的客戶設定不同的延遲期以防塑膠過快分解

該添加劑是一種內置氧氣的降解劑,使塑膠能夠厭氧分解。陽光或大氣熱能激活分解;在製造過程中,添加劑中設置了一個延遲期,以防止分解過早開始。這個期限由最終用戶決定,可以是六個月到四年。
 

PaktoEarth RAWS-Tech這項技術已經通過在環境中降解的能力認證

分解的第一階段是氧化,在此期間催化反應破壞塑膠的碳-碳鍵並將氧氣引入聚合物鏈。最終材料的分子量降至 5,000 以下時進行第二階段,微生物消化的不再是塑膠,而是稱為酮的水狀漿液。同時PaktoEarth RAWS-Tech 已通過ASTM 6954 第 1 級塑膠在環境中降解的能力認證。
同意